公司簡介


瑞瓏紙器有限公司 Rui Long Paper CO., Ltd. 成立於2004年,以紙為素材開發各式紙產品,主要產品有賣場陳列架、通路陳列設計、禮盒、包裝箱、瓦楞箱、外銷包材、物流紙箱、展場設計…等。

耕耘包裝設計行業二十多年,堅持在製造的基礎上導入綠色設計概念,為客戶提供完整的包裝設計服務,以滿足客戶的需求。

-多元化發展  提升綠色價值

瑞瓏結合視覺設計與結構設計的專業與經驗,秉持著Reduse + Reuse + Recycle 的概念,致力於開發出兼具實用且設計感的產品,讓綠色不只是口號,更可以實踐在生活之中。更將產品的範圍拓展到展場設計,多元化發展紙設計,為客戶提供客製化服務,使用綠色材質為客戶營造企業形象,以實體的行銷空間為企業創造綠色價值。


-結構+空間+視覺設計
1.依照不同特性的結構採用不同的紙材質,細膩的表現材質特性,並以結構加強紙張耐重及穩固度。
2.運用結構設計使產品可重覆拆裝組合,使產品便於攜帶或儲藏。
3.配合視覺設計加強視覺張力,用企業識別顏色、形象、想法營造專屬的綠色空間。
 




  icon02.png  媒體報導

   

icon01.png 品質保證

 








瑞瓏紙器有限公司  Rui Long Paper Co., Ltd.


彩色盒/展示架/展示盒/包裝箱/包裝禮盒/瓦楞紙盒

電話:04-7705050 傳真:04-7705252

地址:彰化縣福興鄉福三路三段197巷66號